-----

    周澤瑜本人......暗紫垂直及腰的髮,英挺的劍眉細長蘊藏着銳利的黑眸,削薄輕抿的唇,棱角分明的輪廓,修長高大卻不粗礦的身材,猶如黑夜中的鷹,冷傲孤清卻又盛氣逼人,孑然獨立間散發的是傲視天地的強勢。

 

紫髮男子有點好笑的看着湊崎紗夏,她瞪着自己看了好久好久,雙目睜得大大的,好像被嚇了一跳一樣。哈哈哈,他覺得她很有趣,馬上叫她:「不好意思,是不是剛剛的我嚇到您了?」見她的瞳孔動了動,精神似乎回來了,就接着說:「哪有老闆會去當款接小弟的......」

 

「不不不!」湊崎紗夏打斷了自己的話,周澤瑜好奇的看着她,眼睛微微瞪大了。這時在湊崎紗夏所看到的是自己居然打斷了商場王者的話,暗自罵了自己很笨很笨,於是道歉:「抱歉。」

 

「哈哈沒事,您說吧!」他笑了,酒窩還露了出來。「請您不要用『您』稱呼我,我才該用『您』叫您。另外我認爲您去當服務員很好,因爲可以體會下屬的工作,明白他們的辛勞,這樣可以訂出更全面、更優秀的公司政策和福利!怪不得貴公司會成爲商場第一的王者,這不是不無道理。」

 

喔?這是周澤瑜第一次聽到有人讚美得不像阿諛奉承。

 

「你好像對此很有見解?」這次他沒有用『您』稱呼湊崎紗夏,她含蓄的輕聲說:「因爲我哥,湊崎俊,他不是這樣的人。」周澤瑜覺的很有趣,雖然想問下去,可是想到已經談到對方公司負責人的事了,雖然你我都是企業,都是商場上的競爭對手,但也不應如此打聽別人的事情,所以他岔開話題:「湊崎小姐果然聞名不如見面,很漂亮。」

 

湊崎紗夏的臉微紅,眼神突然有所迴避:「何出此言?」只見周澤瑜修長的手指在手機上舞動,然後手一反,眼神比了比屏幕的圖片:「身爲星辰老闆湊崎俊先生的妹妹湊崎紗夏,只要他出席任何公開場合,你一定會在旁邊的。」他微笑,看着她:「那麼漂亮的女子很難叫人不留意。」

 

湊崎紗夏擡起微紅的臉,看向周澤瑜端正仙氣的臉:「那請容我多說一句,周先生。」

 

「湊崎小姐請說。」允許,然後就看見湊崎紗夏朝自己燦笑,美麗的雙眸裏充滿羞答答的神情,煞是一張傾國傾城的容貌!他在心中這樣想,掛起期待的心情等待她的回應。「您看起來就像《仲夏夜之夢》中的精靈王奧伯龍,如同精靈王一樣有氣魄、如精靈王一樣英俊、也如精靈王一樣有威嚴。」語畢,她一定不會知道聽過這話後的自己心中是多麼激動澎湃,也多麼的感激。

 

因爲她是第一個人,這麼說......

 

「湊崎小姐,你真不一般。」他稱讚,然後理了理衣領,隱藏心中的亢奮,開始執起鋼筆手拿文件,清了清喉嚨以後,說:「湊崎小姐,我們開始面談好不好。」

 

「如您所願。」

 

不知過了多久,也不知道工作了多久的Lucas才看見湊崎紗夏和自家老闆周澤瑜走了出來,兩人並肩而行,好像感情很好,可是兩人好像今天才是第一次見面啊!懷着好奇的心,用餘光看看他們兩人。喔!被發現了,老闆盯着我了!不安分的視線回到自己的文件上,可是眼球又不經意的瞥向他們。

 

Lucas......」那是老闆苦悶的聲音,沉沉的,卻不失溫柔,幸好我服侍的是個好老闆,不然這樣一直看一直看肯定馬上就被開除了!「是的。」光速站起,有禮貌的朝他點頭,也不忘對湊崎紗夏點頭。看到老闆的眼神充滿驕傲,似乎很滿意我的態度,果然不失禮的祕書最討喜了!看來可以升職加薪啦!

 

「我去與湊崎小姐共進晚餐,一會回來,你可以趁這段時間去吃飯。」他說。看來老闆的心情非常超級無敵好!平時他都叫我吃自己的便當,今天居然讓我去外面吃!太好了,幸好今天的便當不好吃!老闆萬歲!「了解,請您們路上小心。」Lucas微微鞠躬,目送兩人走出自己的視線範圍。

 

湊崎紗夏是何方神聖啊,竟然可以令我們老闆突然那麼好心情,真厲害。希望您會一直讓他開心下去,那麼我就可以有好日子過了,尤其可以每天去吃外食不用再吃隔夜便當。謝謝您啦,如果可以這樣的話,我把您當作女神拜又如何!

 

......不對耶,我聽說過老闆好像有未婚妻的......湊崎紗夏、老闆、未婚妻......事情好像有點混亂了,希望一切都會平安過去,拜託啊!

arrow
arrow

    莫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