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ONE 第一天-----

 

在那個四面皆是透明落地玻璃的辦公室裏面,坐着一個高大的男子;一反男子應有一頭短髮的世俗觀念,相較之下不太正常的他有長長的頭髮,被主人保養的可好的秀髮被他用髮帶束起,乖巧的披在寬闊的肩後。那位像極古時翩翩公子的男子嘆了嘆氣放下手上的印章,推開辦公室的玻璃門走了出去。

 

Lucas,彙報一下我等下有什麼做。」男子下達命令,撇開目光整理了一番勉強披在背後的西裝外套,然後視線回到自家祕書Lucas身上。Lucas拿起正在充電的平板電腦,電源線隨即與平板電腦分開,這平常不過的舉動在長髮男子的眼裏卻格外礙眼,不過也不說什麼就此作罷。「下午您要跟星辰的湊崎紗夏小姐開會,之後就沒行程了。」

 

「好。」男子正想回去辦公室中場休息,可是卻想到什麼好玩的東西,把已經轉向玻璃門的身體轉回來,把外套脫下丟給Lucas。爲了接着老闆昂貴的外套,祕書拋棄了手上的平板電腦,可憐的平板在他接着外套的一刻掉在桌上,可惜『天也不助平板』它很不幸運的再反彈落在地上。Lucas現在心情卻覺得安然,平板我所欲也,老闆的外套亦我所欲也,二者不可得兼,捨平板而取外套者也!正想泰然嘆氣,卻不知爲何收到老闆銳利的目光。

 

電子產品也會痛!溫柔點摸,小心點用。」小心翼翼地對上老闆的冷眼,小聲的道歉。只見老闆撥了撥仙氣的劉海,沒多作停留便離開自己的視野。

 

來到前堂,輕快的走進款接部,正當其他人都看的目瞪口呆時,男子開口了:「今天想來當當款接小哥,請給我款接部穿的制服。」當老闆都如此有禮時,員工更加不敢失禮,匆匆送上橘紅色的外套:「周先生請用。」說話的女款接員低着頭,恭敬到一個極點把外套遞給他。

 

「謝謝,我在這裏的時間大家都把我當作透明人吧!」周先生雖然這麼說,衆人怎麼想都不能把老闆當作『透明人』吧?他們依然目不轉睛的瞪着他,只見自家老闆呵呵的笑了:「平時你們在這個時間是做什麼的?」有人回答:「如果有客人來就進行服務。」周先生點點頭,再度說:「那就跟平時一樣工作吧,我也會幫忙的,大家就把我看成同事吧!好了,工作吧!」命令一下,其他人就埋頭工作了。

 

雖然是要跟平時一樣,可是有高高在上的老闆在這,始終會有點緊張,緊張就有失誤咯!例如剛剛有服務員晃神了,沒替一個女士開門。

 

-----

 

「阿紗,請你幫我去遇奧伯龍的老闆會面,有點事需要跟他交代一下。」湊崎俊給名爲阿紗的人一張卡片,她看了看,問:「你爲什麼不自己去?」只見湊崎俊理所當然的回答:「我可是要辦公的......我是星辰的老闆啊。」提醒了一下自己妹妹之後他又說:「好啦你快去,會面的時間快到了。」

 

然而阿紗還是很不高興,她沒有離去而是雙手抱胸,站在湊崎俊桌子前,一臉不悅的說:「我要用什麼名義去啊?我可不是你,大家都認識,就這樣走進去大公司門口都不會有人問起。」湊崎俊笑笑,回答:「你都叫『沒人認識』嗎?每次有什麼事你都站在我旁邊的,曝光率可不低啊。你是用你的名義去的,這樣沒問題了吧?快點走,不要遲到,我可不想讓大名鼎鼎的奧伯龍大老闆生氣。」

 

「他最好生氣!生你的氣,然後害你的寶貝公司倒閉!」阿紗朝湊崎俊喊,然後一個轉身離開了他的辦公室。「呵呵。」湊崎俊坐在搖搖椅上一邊搖一邊笑眯眯的看着門口。

 

阿紗開着她的平治,車速很快可是卻遇上商業中心區最常見的大塞車。原本不以爲意的她突然卻瞥到手錶上的時間而開始焦慮起來,離開會的時間還有五分鐘:「垃圾哥哥......跟我廢話了那麼久,害我要遲到了。」遲到的話,阿紗自然歸咎於自家哥哥,而不是塞車。

 

正當阿紗想要打給奧伯龍那邊時公路終於暢通起來,她急急踩下油門向着奧伯龍開去。

 

下車,來到常常在電視看到的奧伯龍公司,不少電影也在這裏取景,親身來到果然可以感受到非凡的王者氣派。那棟由大塊玻璃組成的高樓、還有一個大大的『Oberon』字樣掛在牆身上,簡約但同時很宏偉,酷到爆,阿紗心裏想。想着神一般高雅漂亮的大樓想說一定會有高水準的服務,來到玻璃門前,呆了呆,卻沒有人開門,可是她明明看見有門童站在門邊啊!

 

「這時哪門子高質量服務啊......」在外頭晃了晃依然沒人開門,阿紗只好生着悶氣自己動手開門。

 

阿紗現在很惱懊,爲什麼?因爲她哥哥很麻煩,自己的事不自己搞,還有大塞車,害她遲到了,加上剛剛沒人爲她開門,沒得到應得的服務令她很生氣。高跟鞋踢在大理石地板,發出響亮的喀喀聲,一步一步的走到前堂的款接部。這時她看到了一個帥到不行的......男生?她看到的是一位站在雲石服務台後的男子,快速但仔細地打量一番,他擁有一頭漂亮的紫色長髮,頭髮用髮圈綁好,恰好長度的劉海整齊的披散在眉毛上。

 

「小姐您好,抱歉剛剛沒爲您開門,我對此心感遺憾,請接受我們的道歉。」紫髮男子先是微微低頭道歉,然後微笑着開口:「歡迎來到奧伯龍公司,請問有什麼可以爲您服務嗎?」看得入迷的阿紗被帶回現實,馬上接上對話:「你好,我約了貴公司的老闆周澤瑜先生,並且抱歉我遲了一點,如果耽誤到周先生的工作真的非常對不起。」

 

只見男子什麼都沒說,也沒有查看電腦資料,甚至連個人資料都沒有確定就從櫃檯走了出來,臉上依然帶着淺淺的微笑,說:「周澤瑜先生已經恭候多時了,這邊請,湊崎紗夏小姐。」他有禮的伸手,把她領到電梯處。

 

湊崎紗夏心裏雖有疑惑,可是什麼都沒說,靜靜的跟在後面。男子站在自己的右前方,是標準的服務站位,她不禁驚歎,果然奧伯龍的服務質素真是太厲害了。現在那位漂亮的男子就在自己眼前,一覽無遺。

 

她發現他綁着頭髮用的是一個銀色的髮環,而不是髮圈,上面還有做工出色的雕刻,她知道那是純銀做的,價錢一定不便宜。視線往下面掃,是一條和其他服務員不同的褲子,那不是制服全套的橘色褲子,而是一條明顯是個人化設計過的Savile Row西裝褲。這服裝......已經不是一般人可以負擔了,無論是價錢和氣質都不是一般人可以承擔的!有一些人,他們愛炫富,穿上很多名牌,卻跟自己毫不相襯,因爲他們的氣質不配這麼貴的衣服。可是眼前的男子......款接員,卻與身上的配搭完全配合!

 

不可思議的往下面在看,不出所料地,她看到一雙刷的亮晶晶的Gucci黑色雕紋皮鞋。除了他身上的橘紅制服外套外,令他整個人平凡了一點外,她總覺得這個男子的氣質不是一個普通人。

 

「這邊請。」男子示意,沒有離開的意思,和她一同乘上電梯。

 

電梯停在頂樓,顯然周澤瑜的辦公室就在這裏,她跟他走出電梯,這時她看見一個年輕到像剛畢業的小弟跑了過來,恭敬的點了點頭,並爲他遞上西裝外套,是一件跟他的褲子成套的外套。有點驚訝的看見他居然脫下了橘色的外套,穿上了剛剛的西裝外套。

 

他到底是......不會就是他了吧?

 

Lucas,湊崎紗夏小姐已經到了。」

 

「是的,周先生。馬上爲您準備會議室。」

 

看着那位名爲Lucas的男生跑走,湊崎紗夏又聽到一把溫柔的聲音,可是比剛才有禮貌的聲音多了一點威嚴:「湊崎小姐這邊請。」她跟着他走入會議室,他擺手跟Lucas說:「會議時間,請不要打擾我們。」

 

「是的。」

 

「您好,湊崎紗夏小姐。就如您所看到的......」他遞上了名片,馬上又說:「我就是周澤瑜。」

 

-----

arrow
arrow

    莫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