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馨提示:括號是拉斐爾(子瑜)想說的話,之後的詞語才是真的講出來的話 【#萬惡的加百列】

--

拉斐爾慢條斯理地睜開眼睛,就直直對上一個人的眼睛。身上的味道就是那種好聞的味道,獨特的香氣使她對那位人類特別有印象。

 

小心翼翼地扶起那位女孩,對上眼時才發現她的瞳孔顏色是赤紅色,黑色頭髮和蒼白的皮膚令她看起來像個吸血鬼。「你叫什麼名字?」看見她隔了好久才眨一次眼,湊崎紗夏擔心地問。

 

「我是(拉斐爾)、是、是......」怎麼說不出口呢?

 

『小拉,你不可以把你的名字講出來給人類聽喔!』加百列!

 

『你叫什麼好呢?周子瑜好不好?』

 

「你沒有名字嗎?還是你連名字都忘了?」那位人類皺着眉凝視她,火熱的視線讓她覺得臉頰好像燒了起來似的。「我叫周子瑜......」拉斐爾呢喃,嘗試要站起來,可是身體的能量已經全流失掉,一不小心就往後倒跌在地上去了。

 

湊崎紗夏見周子瑜露出挫敗的表情,連忙伸出雙臂讓她扶住站起。可是她的好意被無視了,女孩無動於衷,自顧自的把頭顱埋進膝蓋裏。『什麼事?這個人有毛病嗎?好奇怪......可是她還是我的寶貝。』湊崎紗夏蹲了下來,把周子瑜的下巴擡起來,希望用溫柔的眸安撫那隻神經質的小貓。

 

「不在天國我不能補充能量。」湊崎紗夏聽到周子瑜這麼說,天國?這個人是演員嗎?現在是在拍電影嗎?還是正在玩隱藏攝影機?

 

「這裏是教會吧,我聞到神聖的味道。」神聖也有味道嗎?她再次覺得眼前的女孩十分古怪,不過因爲她是寶貝,所以湊崎紗夏耐心回答:「這裏是教會沒錯,有什麼可以幫到你?」

 

「我好餓,人類是叫『餓』吧?拜託給我一桶聖水。」人類?講到你不是人類似的。聖水?要一桶聖水來喝?寶貝不要一直嚇我,你正在顛覆我對美女的認知,你到底是什麼人?

 

難道是精神病人?

 

「你確定要一桶聖水嗎?」湊崎紗夏抿着脣,滿面疑惑地看着她。

 

「有問題嗎?」拉斐爾的語氣也充滿疑惑:「餓就要吃東西啊。」

 

湊崎紗夏一頭問號,吞吞吐吐地回答:「我們是不會吃聖水的......」她現在正式把周子瑜當成一個從精神病院逃出來的病人。

 

「蛤?」拉斐爾覺得現在是在對牛彈琴,她揚起天使的招牌慈悲笑容:「(天使)惡魔是要吸食神聖的物質補充能量。」

 

『天使這個詞語在禁言名單裏喔,你現在只能說惡魔。』腦海傳出加百列的聲音。

 

「惡魔?惡魔會喝聖水嗎?」湊崎紗夏笑着問,完全是陪她玩耍的狀態。『我的寶貝居然是個精神病人......有什麼辦法可以治好她呢?』「給我聖水......我現在真的很需要,拜託你,拜託......」寶貝在求她,她咧開嘴角揚起大大的笑容,臉上盡是壓抑不住的歡喜。

 

「好!不過我要先自我介紹一下,我是你的寶貝,湊崎紗夏。」她喜滋滋地扶着周子瑜的肩膀。拉斐爾只覺得筋疲力盡,現在還要承受湊崎紗夏的重量,可是天使的本質依然刻骨銘心:時刻以笑迎人。

 

「好,湊崎紗夏你好,現在可以給——」

 

「不不不!子瑜要叫我寶貝,不然不給你聖水喔!」

 

「好,寶貝。可以給我聖水了嗎?」拉斐爾扯出溫柔的微笑,希望她可以快一點拿食物過來。賓果,不出所料,湊崎紗夏以九秒九的速度來回進出一間房間,出來時還提着一大桶聖水。

 

美味的食物擺在眼前,拉斐爾飢渴地舔了一圈嘴脣,眼睛一下子大亮起來,腳一踩,立刻衝了上去,雙手扶着水桶兩側舉桶就灌。湊崎紗夏看着正在猛吸聖水的周子瑜,好奇地歪歪頭凝視她。當周子瑜正在大快朵頤,金多賢走到自己身邊,她用手摸着下巴皮膚很白滑的女孩說話:「子瑜說她是個惡魔。」

 

「她叫子瑜?」湊崎紗夏點點頭,金多賢呵呵地笑了:「惡魔喝聖水我倒是第一次見。」沒錯,通常惡魔碰到就算一滴聖水也會瞬間消失,周子瑜這個『惡魔』喝了一整桶聖水都沒消失證明她根本不是個惡魔。可是想起她的眼睛是邪惡的暗紅色,這個顏色的確只是惡魔特有的特徵,不過也有可能只是她戴了變色瞳。

 

「我其實覺得她是個精神病人。」湊崎紗夏排除了一切超自然的可能性,導出了結論。金多賢也點點頭,平井桃也咬着豬腳點點頭,口齒不清地說:「不如我們等一下問她住在哪所精神病院吧。」三人同時舉腳贊成。

 

拉斐爾終於喝飽,身體重新注滿力量,天使之力也回來了,正要展開翅膀好好治療一番,要不是加百列的提醒,她才看見三個人類正在看着自己,微笑道:「你們好。」

 

「子瑜啊,其實你生病了,你知道嗎?」一位女走了過來,用關切的聲音說:「喔,我是金多賢。」好,現在我記得了,黑髮的是我的寶貝湊崎紗夏,皮膚白白的是金多賢,豬腳女叫......不知道,也不想知道,動物的腳也吃下肚,更何況是可愛的小豬,真是殘忍的人類。

 

「你住在哪所醫院呢?」豬腳女問,卻被她無視了。「挖,你的禮貌呢?」她傷心地走開了,獨自蹲在角落,聽到有『嗚嗚』的聲音......她在哭?嗯,但我還是不會想理你。這次換湊崎紗夏說話:「子瑜你生病了,是精神上的病,你應該要住在醫院的,你記得你是從哪裏來的嗎?我們會送你回去,不用怕的,生病就是要看醫生!」

 

「我是來自(天國)地獄的使者,我沒有生病,而且我永遠不會生病,因爲我是代表幸福和治療的(天使)惡魔啊!」啊!加百列!爲什麼要這樣對我!拉斐爾心裏狠狠大罵那個恐怕在天上壞笑的天使長。

 

「子瑜啊,你真的生病了......」湊崎紗夏擔憂地看着她,還伸出了雙手要她冷靜。

 

「我是(拉斐爾)巴力西卜!不是什麼周子瑜!」啊!爲什麼我的名字也在禁言名單啦!我的名字犯法了嗎?加百列!我回來要、要咬死你!像豬腳女啃她的豬腳一樣,把你咬得粉身碎骨!咳咳......冷靜冷靜,我是天使,不可以這麼兇殘的。

 

「不如我們先把她留在客房裏?她看起來不想去醫院,她的精神狀況也不太適合外出。」金多賢說。怎麼?是覺得我精神錯亂到出去會嚇到人嗎?拉斐爾無奈地看着她們,餘光瞥到豬腳女用憐憫的目光瞄了一眼自己,讓她有點生氣『挖,你好意思用這個眼神看我?突然很想知道你會不會用這個眼神看你的豬腳呢?其實他們也很可憐,被人用刀子劈開,不但身首異處,沒什麼肉的腳還要被你吃掉。』她暗自爲這個人算了命,不到一秒就算到她死後應該會去路西法那邊,在充滿豬喪屍的地獄中苟且偷生,可能最後被豬反過來吃掉。

 

「就這麼決定吧,我會負責照顧她。」湊崎紗夏走了過來,把她的寶貝領到一間房間裏。

 

她見周子瑜悶悶地坐在牀上,笑着問:「子子你有什麼需要嗎?」紅瞳女孩瞄了她一眼,搖搖頭。湊崎紗夏訝異地歪歪頭,想說自己有沒有看錯,她在子瑜的眼裏看到絕望。但湊崎紗夏很快把念頭甩走,用手臂圈住了她:「睡覺前記得把有色隱形眼鏡脫下了。」

 

『那是我本來的瞳孔顏色,笨人類。』拉斐爾嘆着氣點頭,她知道現在除了服從再沒有其他選擇,只能希望可以快點被那個人喊『你真像天使』然後拍拍屁股回家去。

 

「你有問題或任何需要都可以叫我喔,我們三個都住在這裏,房間就在樓上。」湊崎紗夏見她非常乖巧地點頭,終於露出了最好看最自然的微笑,讓拉斐爾突然覺得心臟漏了一拍『這個女子真的很漂亮,有潛質當天使』。

 

『不可以對其他女生動心!天使是不可以戀愛的!』加百列在自己的腦袋中說話。

 

『你不是也喜歡米迦勒嗎?而且我是負責幸福的天使,當然可以戀愛,人類可以得到幸福天使卻不可以?喔,現在我是惡魔吧,惡魔條例沒說過不可以戀愛啊。』聽到對面久久沒有回話,拉斐爾忍住要大笑的衝動,使勁壓下正悄悄上揚的嘴角。

 

「你怎麼突然笑了起來?」湊崎紗夏好奇地凝視周子瑜,後者勾起大大的笑容,充滿活力地答話:「沒事,有什麼需要我會叫你的。」

 

「哼哼?看起來你現在蠻正常的啊?」她帶着古怪牽強的微笑說。拜託,我本來就很正常,是你們把我想得不正常。「你的病情看來反反覆覆的,子瑜你有帶藥出來嗎?它可以控制你的病情。」

 

「什麼是藥?」

 

「藥都不知道?子瑜你真的怪怪的——」

 

「夠了!別再一直說我怪、說我生病了!我根本沒病!」

 

這句話在湊崎紗夏聽起來是極其不可信的,通常有事的人都會稱自己沒事,眼前的寶貝子瑜就是這樣。

 

**子瑜生日快樂!I LOVE YOU FOREVER**

***道歉聲明:由於小妹之後要上班加大學面試,所以很忙,暫時不會更文。SORRY, I AM SO SORRY.***

 

 

arrow
arrow

    莫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