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好,各位好久沒見。

 

忙了好久之後,今天重新打開文章看了又看,居然想不到劇情。

中間竟然卡住了!還是卡得不輕那種......可是我結尾都想好了!

那怎麼辦好呢......

所以我要跟大家宣佈,

 

停更!

 

等我想好之後會回來的.....

 

其實我覺得很對大家不起,因爲自從我開始上班以後,我就覺得很累(錢,原來是那麼難得到....)

加上要處理升大學的事......

中間也有休假的,可是一到休假我就想休整天不想動zzz

......而且最近迷上PRODUCE48了,有空就在看。

所以真的很‘忙’哈哈。

 

各位抱歉啦,雖然我的故事很爛,但是你們也看得那麼開心,令我很高興。

現在不能更新我真的很抱歉。

 

就這樣吧。

 

平安喜樂

 

莫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