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澤瑜其實不是這樣的......他百分之百是個溫柔得很的紳士。』湊崎紗夏心裏爲周澤瑜護航,抿了抿乾燥的嘴唇,也離開了媒體的視線。

 

-----

 

回到樓上,周澤瑜連面具都還沒來得及脫下就指着平井桃罵:「你幹嘛讓她下來。」只見平井桃握着沙發扶手懶洋洋地站了起來,擡頭用笑眼凝視他:「我沒聽到她的命令。」說話的語氣也略帶驕傲,嬉皮笑臉的態度惹還處於認真模式的周澤瑜不太高興,甚至有點生氣。

 

「你的工作是保護她。」紫髮男子不悅地瞪着她。

 

「我的工作是保護她沒錯,可是我不負責告訴她要怎麼做或該怎麼做。阿紗想做什麼都可以,只要不會有生命危險的話,我不會阻止。」看到周澤瑜張開了嘴巴,但她沒想過要給他機會講話:「被傳媒拍一下照片而已,又不會死人。倒是你,別過度保護她了。」

 

「想教我做事?你以爲你是誰?」周澤瑜啐了一口,後者咧嘴笑着坐下。電梯門在這一刻打開了,湊崎紗夏像極做錯事的小孩,垂下腦袋從電梯裏走了出來。紫髮男子很後悔又對她露出了兇惡的一面,苦澀地嘆了口氣,趕緊輕輕拉着她來到自己的辦公室裏。

 

「我——」

 

還沒說完湊崎紗夏就張開雙臂把他抱住,小臉埋進男子的頸窩裏,鼻色吐在皮膚上讓他覺得酥酥麻麻的。「我明白的,我只是有點嚇到......」擁抱的力度好像加大了,周澤瑜也自然地用手環住她。

 

「以後不要在叫我湊崎紗夏了,答應我好不好?」周澤瑜服從地點點頭,令湊崎紗夏高興地露出一抹美麗的微笑。一眨眼後,眼睛閃過妖媚的光芒,然後她踮起腳,大膽地用鼻子磨蹭男子的耳垂,甚至用手抱住他的頭,用軟軟的舌頭舔了一下他耳朵......

 

「紗、紗夏——」

 

「閉嘴。」湊崎紗夏一系列的挑逗令周澤瑜有點迷糊,意識開始變得朦朦朧朧。在雙腿完全失去力量前,他帶着黑髮女子慢慢退後,後腿感覺碰到辦公椅時緩緩地坐了上去。湊崎紗夏一路都沒斷開舌頭和他耳朵的連結,在他坐下時也跟着坐在他的大腿上。

 

『真是一位清潔的男子,連耳背都沒有一點污垢,味道還甜甜的。』湊崎紗夏心想,感受到周澤瑜把腦袋舒服地放在自己的肩膀上,她愉快地暗笑起來,並開始輕吻他的側面,耳朵、臉頰、眼角......「紗夏啊,我可以問一個問題嗎?」周澤瑜無疑是非常享受她輕柔的觸碰,喜歡到當她親吻自己的耳朵時,那種癢癢的感覺害他差點要呻吟出聲。

 

「問吧。」湊崎紗夏放過周澤瑜的臉,讓他靠在自己的胸口上,黑髮女子正用手撫摸他的傷口。

 

『她的心跳好快,也好大聲喔......而且,每一下都又急速又有力。』周澤瑜想。

 

「在我下去前,你不是說會幫我清潔傷口嗎?」後者點點頭,鼻子上下磨蹭他的紫髮,奇怪的觸感頓時令他害羞起來,緊張地吞了大量口水後再度接上還未完成的話:「那時候你說『我是你的』,但還未說完就被人打斷了,所以我想知道我是你的什麼?」

 

「你是我的首要任務。」湊崎紗夏捧着周澤瑜的臉,直直地看進他剛柔的黑眸裏。

 

「紗夏,你不可以愛上我......」看到她柔情似水的棕眸裏閃着愛意,他內疚地低下頭,把湊崎紗夏推開了。

 

「你不能替我選擇和決定我喜歡的對象。」黑髮女子溫和地回答。

 

「我當然不能,但是我這樣請求是有理由的。」

 

「是什麼?」她的眼神盛滿好奇,還瞪圓了,表情宛如一隻小柴犬。

 

「我不能告訴你。」周澤瑜撇開頭,示意要站起,湊崎紗夏原本想賴着不走,但瞄到他嚴厲的瞪了一眼後馬上站起來。善於觀言察色的她察覺到紫髮男子情緒上的轉變,不想激怒他,所以故意放柔了語氣:「等你預備好的時候才告訴我吧,我不要緊的,我只要你一切安好。」

 

『我怕要你等一輩子......一輩子你也願意等嗎?』周澤瑜苦悶地嘆氣。

 

「現在既然你都知道我喜歡你,那我就不再掩飾我對你的愛了......當然,前提是你不介意的話。」湊崎紗夏揚起溫暖的微笑,她美好的笑容令周澤瑜的神經放鬆了一點,他回她一個淺笑,不過這個笑臉在黑髮女子看來是個無力的微笑。紫髮男子主動把湊崎紗夏抱住,在她耳邊私語:「我不介意呢。」

 

「嗯......」他吐出來的暖氣縈繞在耳邊,酥麻感從脊椎傳到腦袋,讓她控制不住喉嚨漏出一聲呻吟,膝蓋軟得要用手拉住他的衣領才勉強可以站穩。這把聲音在周澤瑜耳裏是一首悅耳的音樂,瞄到她耳根漲滿潮紅,他揚起壞笑,對自己做出來的『傑作』感到非常滿意。雖然想聽多幾次,可是他馬上停住動作,不再挑弄她。

 

「紗夏,請幫我處理傷口,我好痛好痛喔!」他換上水汪汪的小狗眼睛凝視湊崎紗夏。

 

「好。話說你知道撒嬌的你很可愛嗎?」

 

「我知道,所以才做給你看啊!」周澤瑜眨了眨眼。

 

**紗夏告白得好突然!大家是不是都意想不到呢!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莫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