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去開會吧,如果不儘快談成,恐怕你哥哥會很生氣。」

 

「哥哥才不敢生你的氣,他怕你怕得不要不要的。」湊崎紗夏呵呵地笑了,然後跟着他走進辦公室。

 

-----

 

「你覺得把金多賢和林娜璉組小分隊好嗎?畢竟他們都是隊內的高人氣成員。」周澤瑜扭着頭凝視陷入思索的湊崎紗夏。沒過幾秒黑髮女子就擡起頭,眼裏閃過不肯定的光:「雖然這樣會很受歡迎,但我認爲不應該把兩個高人氣的成員放在一起,這樣會令高人氣的更高人氣,低的變得更低。最後限定團體合約完結後,各自回到對內一定會做成人氣差距,一人拖團會有很大問題,例如排擠。我想你應該聽過,之前就有這類案例出現,然後那個團體就沒在樂壇中發亮過了。」

 

周澤瑜點點頭,在想還可以加誰進去平衡人氣,下面傳來轟轟隆隆的聲音,急速的剎車聲、人們的呼喝聲打斷了他的思緒。苦悶地嘆着氣,靠窗低頭俯視,又是成羣媒體站在門口架起攝影器材守候。『又?』他楸起臉苦笑。這時Lucas出現在眼前,祕書還露出天崩地裂的表情,英挺的眉毛緊緊皺了起來,皺眉之力大得彷彿可以夾死蚊子。他額頭上的一點汗珠令自己也緊張起來,急忙拉他過來問。

 

「奧伯龍的股價突然掉得好厲害!昨天已經在掉了,剛剛掉得更多!」他慌慌張張地遞出筆電,目前的股市的確很糟糕,足以令周澤瑜凝重地皺了眉。

 

「看新聞吧。」湊崎紗夏是三人中最冷靜的一位,她拿起遙控把電視打開。看了不到一分鐘,黑髮女子就開始優雅地掩着嘴巴笑了起來;祕書狐疑地瞪圓了眼睛;周澤瑜也微微張開了嘴巴,眉毛因爲驚訝的眼睛而蹙起:「這是......我?」

 

「看來這個就是你了。」

 

「我長這個樣子嗎?」

 

畫面上是『周澤瑜』性侵報案少女的片段,那位『周澤瑜』的手覆上少女的大腿,把她的短裙撩起,另一隻手順勢摸了進去。不只這樣,監視器還拍到他疑似揚起滿足的淫笑......

 

「周澤瑜哪有這麼!」湊崎紗夏捧腹笑了起來。沒錯,畫面上的『周澤瑜』是個大胖子。

 

「周澤瑜哪有那麼!我家老闆可是個大帥哥!」Lucas笑到差點把筆電摔到地上,幸好他及時扶穩才沒有把它掉到地上。沒錯,畫面上的『周澤瑜』樣貌普通,稱不上醜,可是也稱不上好看。

 

「我沒這麼......」正版周澤瑜哭笑不得地看着電視,眼睛瞄到湊崎紗夏和小祕書都笑得非常開懷——就像天真的孩子第一次吃到麥當勞的薯條一樣那麼開心——頓時咧開嘴角燦爛地笑了起來。

 

紗夏的笑容真的好漂亮!就像天邊的雲朵一樣軟綿綿,好想捧着她的柴犬臉頰用鼻尖磨蹭磨蹭喔!

 

咳咳......沒錯,畫面上的『我』不但不帥、很胖而且很老,是個標準的大叔,當然你可以爲這個大叔加上形容詞,不如讓我示範一下?嗯,例如:好色的胖大叔。

 

對方顯然是在用我不爲人知的身份來攻擊我,不得不說他們做事真的很認真。現在大家都覺得我真的性侵了那個少女了,手寫信配上這條監視器影片,現在人證物證俱在,怪不得奧伯龍的股價掉的那麼厲害。

 

「現在要怎麼辦?」Lucas和湊崎紗夏異口同聲問,同時撇過頭來看周澤瑜。紫髮男子笑眯眯地看着兩位朋友,溫柔地回答:「我要親自下去解話。」這句話換來祕書的強烈反對,他激烈地耍着手,眼睛瞪得老大,直呼不要不要。而黑髮女子的棕眸裏則流露出諒解和同情。

 

Lucas,記得你在面具晚會戴過的那個黑色面具嗎?借給我吧。然後幫我拿一件有帽子的外套給我,請儘快喔,我不想讓他們等。」當祕書領命離開房間,湊崎紗夏就靠了過來,輕輕扶住了自己的手臂,暖烘烘的體溫配上身上甜蜜蜜的牛奶玫瑰味讓他的膝蓋有點發軟。

 

感覺她整個人都貼了上來,包括那雙豐滿的胸部......

 

湊崎紗夏,你在勾引我嗎?想不到那麼正經的你也會有這一面,真是發現新大陸。

 

「你的手臂好了沒?」滑溜甜膩的聲線把他拉回現實,微微低頭看向她才發現衣服不知何時被挽高了,身邊如天使般漂亮的女子正查看那條刀傷。看到OK繃上還沾了血液,她微微擰緊眉心,可是沒發一語,繼續聚精會神地靜靜檢查。

 

「爲什麼那麼久都還不好?」她看了上來,那雙清澈水潤的眸裏百感交雜,他看到有快要滿溢出來的懷疑、着急和擔心。對上她的眼睛就突然覺得任何事情都變得好艱難,看到她爲自己着想腦袋就會很自然地開始陷入恐慌,感覺每條肌肉都糾結起來。

 

就像上次舞會一樣,對着她就變得不正常。聽到任何有關她的事情就變得不像自己,真的好奇怪喔。

 

『紗夏將會是我的墳墓啊......她這類人我最不懂得應付了!』他下意識握緊了拳頭。

 

「我、我上星期在家......不小心碰到,而我又、又不懂處理傷口,所以就、就、就還在流血。我甚至覺得這幾天開始、呃,開始痛了起來......」

 

「你怎麼結結巴巴的?」

 

「我、我沒有。」

 

「你講了兩次『我』......爲什麼要握拳呢?關節都變白了。」

 

「我只是有點緊張。」

 

「爲什麼要緊張呢?老實說,如果你的傷口會痛就代表發炎了啦,都說要好好處理,你怎麼不懂消毒呢?消毒都不懂?」湊崎紗夏無奈地扶着額頭,嘆了口氣。可是她不知道這一口氣對周澤瑜來說有多大殺傷力,紫髮男子失望地移開視線,凝視地板,他不是對湊崎紗夏失望,而是對自己失望,首先因爲自己不會消毒,二來自己剛剛沒對她說實話。

 

如果我可以跟你坦白......,你一定會討厭我,對我恨之入骨的。我不能讓這種事情發生,一定不能讓你討厭我。其他人討厭我,我不管,可是我就是不能忍受你討厭我。

 

叫我自私吧,因爲我喜歡你,湊崎紗夏。

 

「那麼你可以幫我消毒嗎?」周澤瑜害羞地摸摸後頸,總覺得她貼得太近了,自己快要喘不過氣來。

 

「當然,你是我的——」

 

「咳咳。」Lucas!你幹嘛進來!她還在說話呢!她正在說『我是她的』她的什麼呢?我想知道啊!切,真會挑時間進來。周澤瑜溫柔地把湊崎紗夏推開一點,餘光瞥見她露出了失落的神色,紫髮男子臉色一沉,內疚地捶了一下心口『不應該讓她難過的!笨蛋瑜!笨死了!』。

 

Lucas打擾後,周澤瑜全程都是鐵着臉的,但在看到湊崎紗夏憂心地端詳他時,後者馬上放軟了目光,投她一個暖暖的微笑。他拿過祕書手上端着的外套和面具,向兩人道別後便走出辦公室。

 

湊崎紗夏放不下心,也跟着奪門而出。

 

-----

 

「大家好!」

 

洪亮的聲音響遍天際,鏡頭紛紛移向站在大門外的高大男子,他的米色大衣下襬正迎風而舞。

 

「你是誰?」

 

「我是周澤瑜。」聽後記者們都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表示驚歎的方法分了兩派,一邊倒吸一口涼氣,一邊就連連發出『哇』的聲音。顯然是男子的氣場非常強勢,雖然被面具和帽子遮去大半張臉,只露了棱角分明的下巴出來,但是憑着冷傲孤高的站姿和語氣都可以看出那人非凡的王者氣質,記者都沒有發出任何異議和質疑。有個站在很後面的小夥子跳了起來,用大聲公喊:「如果您是周澤瑜的話,那麼那段影片的『周澤瑜』是假冒的?」

 

真是一個很有禮貌的記者,用『您』稱呼我,周澤瑜開心地發出喜悅的咕噥聲。

 

「沒錯,那位胖得恐怕有糖尿病的癡肥大叔是冒牌貨,站在你們眼前的才是正貨周澤瑜。」有的記者露出訝異的表情,大概是沒想到影片中的『周澤瑜』是假的,也沒想過他會那麼大膽,直接辱罵那個假冒貨。不過他們很快就重新站好,反正......霸氣、出位和兇狠就是周澤瑜一路以來的形象。記者仰視周澤瑜,他的神情十分自持且淡然,看不出心情如何,這姿態比傳聞更像個唯我獨尊的帝王,一臉酷色的模樣也令他更加恐怖。

 

見他們都沒有反應,周澤瑜趁機問:「請問大家知道奧伯龍嗎?你們知道它的業務範圍到底有多龐大嗎?」居高臨下地望着下面的人,衆人眼裏都好像帶着敬佩和尊重,他們你眼看我眼,但誰都沒有回答這個問題。紫髮王者冷笑,淡淡地開口說話:「一條街走到底,民衆大概會經過二分之一的商店都是奧伯龍旗下或者有合作的產業。」他比了比記者身前的攝影機:「你們知道手上正在用的攝影機品牌是什麼嗎?」

 

「瓦斯攝影......?」一個攝影師勇敢回答,雖然聲音小得只能讓周澤瑜剛剛好聽到。

 

「很好。那麼你知道瓦斯攝影隸屬於哪所公司?」周澤瑜直接問那位攝影師。

 

「瓦斯電器。」

 

「非常好,對的。可是你知道瓦斯電器是奧伯龍旗下的嗎?」紫髮王者愉快地嘆氣,然後突然一變臉,黑眸射出冷光,用極其嫌惡的眼神狠狠瞪着攝影機,同時利用足以令人打從心底發抖的冷酷嗓音說:「所以我有能力暫停贊助電視臺,停止向你們提供好用又高質的攝影器材。喔,我想你們應該知道瓦斯攝影的攝影設備是全球數一數二昂貴的吧?」

 

望見記者眼裏都寫滿恐懼,周澤瑜滿意地接上話:「記得你們昨天進來時傷到的那位門童嗎?無辜被害的他現在非常非常痛苦地躺在病牀上。既然傷他的人是你們,照常理來說,是不是應該對他道歉和付治療所需的費用?如果我在24小時內沒收到道歉書或道歉聲明,你們就等着被我打壓吧......要知道我有本事隨時讓物價上漲,我可是掌控你們的飯碗和生活的人呢。」語畢,他不忘補上一個邪惡的笑容。

 

聽到周澤瑜的恐嚇,記者們眨眨眼睛,眼睛不是瞪大了就是嘴巴張開了。紫髮王者最後冷冷地提醒一句:「請不要小看奧伯龍,小看我、藐視我,周澤瑜。」扭身回去時發現湊崎紗夏居然跑了出來。

 

「星辰的湊崎小姐?她怎麼會在這裏?」記者驚呼,攝影師開始按下快門,閃光燈大亮。周澤瑜即時頓住,一邊用手擋住眼睛,一邊回頭低吼:「拍夠了沒!」冰冷的聲音把他們的動作凍住,閃光燈停止閃爍,快門也隨即合上嘰嘰喳喳的嘴巴。

 

「衆所周知,星辰正和奧伯龍合作,預備推出史無前例的偶像團體。湊崎紗夏也當然要在這裏吧?」周澤瑜壓着怒氣嘶吼,沒有溫度、不帶情緒的話令所有人都愣住了,包括湊崎紗夏。『澤瑜叫我湊崎紗夏......』面對這個陌生又疏遠的稱呼,黑髮女子緊張地緊咬着牙,杏眉皺成『川』字型。

 

「請你們離開,我跟星辰還有生意要談。」『要談』二字還未說完,周澤瑜就已經轉過身,輕輕點了一下湊崎紗夏的手臂,快步走了進去。

 

呆了好幾秒,看進大樓內,周澤瑜的身影不見了。她聽到外頭開始吵鬧起來,有人抱怨周澤瑜很兇、很粗魯,對着女生也毫不留情地兇下去,也聽到有人在聊周澤瑜本人有多恐怖。『澤瑜其實不是這樣的......他百分之百是個溫柔得很的紳士。』湊崎紗夏心裏爲周澤瑜護航,抿了抿乾燥的嘴唇,也離開了媒體的視線。

 

**大家晚上好,先跟大家道歉,隔了那麼久才回來更文。希望大家喜歡這一章,紗瑜+帥瑜BOTH GET!**

***因爲子瑜14號生日,所以明天和後天都會有更新,內容包括《數字三的抉擇》紗瑜(17禁)感情戲(WOO HOO)以及《兼職惡魔》的更新!如果時間容許的話還會有《數字三》的生日番外。果然生日就是看文的日子啊!!!***

arrow
arrow

    莫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