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企劃】兼職惡魔 (紗瑜、全員向)

 

一個坑都沒填完,就來第二個坑。可惡啊!爲什麼那麼長!填不完啊!

 

各位老大好,這裏是莫斯......這次向大家介紹《兼職惡魔》。是一篇喜劇,很輕鬆的......爲什麼我暫時填不到《數字三的抉擇》就是因爲那篇太認真,哈哈。這篇完全是即興,剛剛昨晚想到就寫了下來,科科,所以這也是個大坑(笑)。希望我會填到兩個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天使是世界上最神聖的事物,他們是上帝得力的左右手,負責幫助上帝保護人們。惡魔是世界上最恐怖的事物,能讓人失去善良的本心,變得兇惡、殘暴。著名的七宗罪就是因爲惡魔而生,例如墮天使巴力西卜,正代表‘暴食’。

 

可是......

 

真實事情會不會不像傳說所說一樣?

 

天使會不會也很邪惡?而惡魔會不會很善良?

 

——

 

一個被其他天使『陷害』而被逼墮入凡間成爲一個很像惡魔的天使要如何在充滿人類的世界上生活?她要如何回家呢?

 

「你要被人類喊『你真像天使!』才能回家!」米迦勒笑着喊。

 

「不是隨便一個人哦!是『那個』人講的才有效!加油,我心靈上支持你!」加百列把站在雲端邊緣的拉斐爾推了下去。

 

「我怎麼覺得你們在欺負我啊!你們真的是天使嗎!可惡!」可憐的拉斐爾邊墮落邊朝上面的天國吼,眼裏是無盡的絕望和嫌棄。

 

——

 

果然,天使其實還是很善良的(?)天使之首加百列很好人地把拉斐爾推下一個對惡魔最仁慈的小城市,裏面的教會勢力是全世界最弱的。那個城市只有一個教會,小到不行的教會裏有三個人,全女班,所有事務都是又三人包辦,洗廁所、傳教、告解、帶領詩班唱聖詩(當然詩班也是那三個人組成)。當然......還有除靈和驅魔。

 

「我在後樓梯撿到一隻小女孩!她超髒的!」平井桃一手拿着豬腳,一手抓着那個髒小孩的衣領拖了進來。

 

「快放手!然後退下去用聖水洗手!那是個惡魔!」金多賢激動地彈了起來,抽出銀槍和把聖水手榴彈投向同伴,玻璃瓶砸在平井桃身上,聖水隨即跟着玻璃瓶爆開,弄溼了她和『惡魔』。

 

「臥槽!幹嘛砸我啦!」平井桃不悅地將手上沾滿聖水的豬腳丟向金多賢。

 

湊崎紗夏握着聖槍,被那個『惡魔』的美貌吸引,心裏只覺得非常心動。

 

——

 

天使組:

(好像除了子瑜其他都是惡魔...)

定延、娜璉、子瑜

 

惡魔組:

(怎麼惡魔都是好人?)

志效、彩瑛、南

 

人類組:

(人類其實就是笨蛋。)

紗夏、桃、多賢

 

——

 

請大家留意!這是創作!並不是真實的!

天使是絕對的好人,惡魔是絕對的壞人!

 

 

 

 

arrow
arrow

    莫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