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好!

我是莫斯,也是貼吧的莫里斯,亦是AsianFanfic的Morious。

---

由於小妹寫《數字三的抉擇》的速度跟不上更的速度,所以可能要慢慢更了

不過因爲小妹已經考完所有考試,將有4個月的空檔(假期),我會慢慢吐出文來的,請大家放心。

---

趁機介紹一下自己吧

1)Mossy不是本名,我的英文名字是Vanessa。

Mossy是起源於我的昵稱Mosquito(蚊)頭三個英文字MOS+我以前(和現在)心愛的偶像名字Soyeon(T-ARA的主唱大人)縮寫SY合拼起來的=Mossy

2)小妹是99年生,是個自豪的18歲成年人!<<<<proud af

3)小妹是香港人

4)小妹是宅女,會看漫畫(進擊的巨人)、看動漫、打電腦遊戲(PUBG/OVERWATCH/SIMS4/瑪奇/WARFRAME)

就是這樣,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