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TWO 第二天-----

 

第二天上班,在閒息的午餐時間,周澤瑜的手機在桌上震個不停,震到正在認真吃便當的他不能下嚥,這才拿起手機看,他完全驚呆了!

 

「澤瑜......」【下午12:14來自:定哥哥】

「澤瑜哥......」【下午12:14來自:定哥哥】

「瑜哥哥......我要死了......」【下午12:15來自:定哥哥】

「周澤瑜啊,你再不回我我他媽就真的要死了!」【下午12:17來自:定哥哥】

「周」【下午12:17來自:定哥哥】

「澤」【下午12:17來自:定哥哥】

「瑜」【下午12:18來自:定哥哥】

 

周澤瑜心一慌,不會是真的有事吧!會不會是被綁架吧......不,馬上回他好了。

 

「定哥哥你沒事吧?」【下午12:19送出】

「我回你了,你怎麼了?」【下午12:19送出】

 

很快對面就傳來訊息。

 

「澤瑜啊,我快餓死了,快來請我吃飯!」【下午12:19來自:定哥哥】

 

剛剛還以爲發生什麼很大件事的周澤瑜鬆了口氣,原來只是這樣啊,拜託,只是請客而已。他在屏幕上打出「你在哪?」然後送出,等待他回答時,不忘多吞下幾口飯,和拿出錢包和車匙來。等他收到回覆後,一看,他又被嚇了一跳......

 

「我在星辰。」【下午12:20來自:定哥哥】

 

雖然滿腹疑問,可是想到他可能真的要餓死了便立刻離開座位,也想到要去湊崎小姐的公司,不禁緊張地吞了大量口水,憑着白色的勞斯萊斯PHANTOM側鏡,整理自己的儀表,弄了一番便快速跳上車開走。

 

星辰不近不遠,過了幾條街便到達星辰的公司大樓,和奧伯龍的建築風格截然不同,相較奧伯龍的簡約風,星辰顯得很華麗。大樓外牆的用清一色黑色的玻璃鋪設,還有不少如繁星般的燈飾在外面點綴,酷似一個暗黑浩瀚的宇宙,而外頭的星星很奪目,和公司名稱一樣,是在宇宙熠熠生輝的星辰。

 

裏面也是有門童爲客人開門,有保安人員站在入口那邊守着,看來是不能貿貿然進去了,保安也做的挺足,他挑眉讚歎。緩緩走去顧客服務台,告訴款接員自己要找俞定延。

 

--澤瑜視角--

 

上到去俞定延所在的樓層,馬上就找到他了,因爲他就坐在電梯出口的正前方位置,整個辦公室都很安靜,除了被他發現之後以外......

 

「瑜哥哥!」他大喊,咧着嘴巴興奮的朝我揮手,下一秒突然跑走,又風風火火的跑了回來,還帶回一張椅子:「請坐啊!」可是我被尷尬的氣氛壓得動也動不了,現在可是全個辦公室的人都在瞪我們了,我無奈的坐在他給的椅子上,對上他一閃一閃的目光。

 

我拿出剛剛下車買的Subway潛艇堡,剛給他,原本眉開眼笑的金髮男子便狼吞虎嚥的吃了起來,看來是真的非常十分超級餓。趁着他囫圇吞棗的時候,我微微擡頭環顧四周,已經沒有人在看我們了,整個辦公室又變得寂靜,除了我身邊那位金髮人兄一直在發出咀嚼的噪音......

 

「你怎麼又轉工作了,這次居然來了這裏。」我低聲問,在他要開口時,我做了個『噓』的手勢,要他不要那麼大動作,他吞下麪包說:「什麼居然?好像你認識這裏一樣。」啊,我對這裏太敏感了。

 

「怎麼來星辰工作了?」換了個說法。「這裏缺人啊,而且是跟我大學讀的相關,薪金又不錯,自然就選這裏咯。」他回答,頭一低,又回去如狼似虎的跟潛艇堡搏殺。還想問他爲什麼不來奧伯龍工作,可是見他在享受午餐,就沒問出口了。

 

--紗夏視角--

 

由於一婷要要停工一會,我便要自己全掃所有公務了,以往都是她去哥哥那兒拿公文的,可是這次是由我去了。

 

敲了敲門,裏面傳來『進來』的聲音,開門便看到哥哥懶庸地坐在椅子上看着我又瞄了一下桌上的公文:「今天你沒有公文要看,因爲有我幫你一把,不過你要去把你祕書的工作做了。」我點頭表示理解,接着聽他說話:「昨天晚上都沒有問你,奧伯龍老闆長什麼樣子的。」周澤瑜嗎?我想了想,有點靦腆的回答:「非常的帥氣,是個文質彬彬的公子。」

 

「喔?」哥哥好奇的凝視着我,懶庸的眼神驀地消失。好奇?不,他是用一種類似要吃爆米花看電影一樣的表情望着我,眼都沒眨一下。

 

答完我才發覺自己回了些什麼,有點害羞的清了清喉嚨,更正一下:「周澤瑜先生是位風度十足,對於市場的未來充滿看法和理想。在公司裏的他很有帝王風範,處事態度認真,是個不折不扣的君王,但同時待人真誠也很溫柔,是個翩翩公子。」沒錯,以上就是自己在昨天的短短時間裏所看到、所感受到的他,從『款接員』到後來的大老闆,周澤瑜都給了她以上的感覺,這就是自己對他的評語。

 

「原來如此,你的眼光一直都是那麼準確,那你覺得我們跟奧伯龍合作是個好選擇嗎?」他問我。

 

「當然是對公司百利而無一害了。」我回答,他滿意的點頭,見他埋頭去公文裏面,我便打算就此離開,去做一婷的工作去了,正要開門便聽到哥哥的聲音,扭頭發現他頭也沒擡就說:「你相信哥哥嗎?」

 

怎麼突然這樣問,不過還是得回答:「一向都相信。」看他擡起來頭看着我,他微微一笑,說:「我也相信你,希望你的決定是正確的。」

 

決定?是有關合作的決定還是其他的事?怎麼好像有點奇怪?不過我還是退出了哥哥的辦公室,開始一婷的工作,就是巡視樓層。

 

一路暢通,員工工作專注得很,雖然有些人一看到我而不是一婷有點驚訝,可是大家都還是很快恢復過來,有的還問我關於她的情況,我想要是她知道有那麼多人關心她的話一定會很開心的!

 

承接上面,我的巡視工作沒遇到什麼奇奇怪怪的事,大家都很乖使我心情很放鬆,直到我看到了他......

 

那人光潔白晳的臉龐,透着神氣的冷俊;烏黑深邃的眸,泛着迷人的色澤;那濃密的眉,高挺的鼻,絕美的唇形,無一不在張着高貴與優雅。

 

雖然他沒有穿着與昨天一樣的西服正裝,而是穿着一套較悠閒的服裝:卡其色大衣,裏面配着一件純白色的衣服,不知道是短袖還是長袖,下面配上一條深色牛仔八分褲,鼻樑上還架着金絲眼鏡。雖然如此,不過憑着他綁在身後的暗紫色長髮和他非凡的氣質,我還是認出了他.......

 

周澤瑜。

 

他似乎跟別人聊的起勁,走近一點看看那個人的辦公桌上掛着的名片,和周先生聊天的金髮男子叫俞定延。我對這個名字很有印象,想了想,記起他是個新員工,還記得我就是他的面試官啊,不過爲什麼他會跟周先生聊天呢?兩人好像是朋友。

 

「湊崎小姐?」

 

俞定延好像發現了我的存在,擡起頭瞪着我,嘴巴微微張開,目光還滲出淡淡恐懼,我有那麼可怕嗎?他的反應令我覺得有點好笑,畢竟我都沒有要罵人意思,或我的眼神甚至連責備的神色都沒有。而他的反應也驚動了身邊的周先生,他擡起頭,星空般美麗的黑瞳裏也帶着訝異,剛剛的『湊崎小姐』就是他喊的了。

 

這時俞定延已經把頭埋進工作裏,忍不住笑了笑,我明明什麼都沒做,連聲音都沒有發出來,他卻好像被嚇得魂飛拍散了。

 

「抱歉,我打擾到你的員工工作了。」周先生應該是瞥到俞定延突然努力工作了,他微微鞠躬向我道歉。哪有要客人道歉的道理!「沒有這麼一回事,休息和交際一下也是允許的。」我急忙解釋。

 

爲了不妨礙其他員工工作,我伸出手領着他到一旁的休息間,再問:「周先生您怎麼來這裏了?而且我們怎麼沒有派人來招呼您?真是失禮了!」後面兩句是我自言自語的,當我差點要拿起電話打去禮賓部開罵的時候,他溫暖的手輕輕握着我的手腕,第二次這樣握住我的手腕,感覺和第一次一樣那麼舒服、溫柔。

 

感覺就好像把自己裹在最喜歡的被子裏面。

 

「請湊崎小姐不要生氣,是我拒絕掉所有款待的,因爲我是來找人,就是你的員工俞定延。」他向我說明,嘴唇的弧度完美的要命,我還看到他有個小酒窩,啊,好想戳!好可愛的男子!我儘量保持面不改色的看着他,可是感受到臉上的溫熱,我想,我應該臉紅了。

 

我有好一陣子沒有說話,就是在控制着自己的臉部溫度,周先生似乎察覺到我的不妥,開口問『沒事吧』當然我回答了沒有,而剛剛有改善的溫度又上升回去了。

 

該死!我討厭我的臉!我也討厭周先生那麼體貼!不不不!我一點也不討厭,我很喜歡啊!啊......我在想什麼!

 

「湊崎小姐你吃午餐了沒?」他說,然後接着問:「如果你不介意的話,要不要跟我去喝杯咖啡,也許我們可以聊聊天?」

 

「如果周先生您不介意與我喝咖啡的話,當然願意。」我笑着回答,然後我就聽到如同求婚一樣美好的話。

 

「怎麼會介意呢?能夠與湊崎小姐一樣美麗又能幹的女子喝咖啡我反而覺得三生有幸,願意都來不及了。」他嘿嘿笑着跟我說,臉上浮出淡淡紅暈,他害羞了?啊啊啊,我要融化啦!

 

然後我們就去喝咖啡了。

arrow
arrow

    莫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