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哥哥是我的救命恩人,哈哈!如果不是他我現在已經躺在天堂了。」周澤瑜一派輕鬆的說,在講述被惡霸毆打時,他的口氣沒有流露丁點恨意和憤怒,而是笑着帶過,好像只是在講一個雞毛蒜皮的故事而已。

 

湊崎紗夏聽完之後傻眼了,完全沒想到以前的周澤瑜會那麼弱小,與現在充滿強勢魅力的他會有那麼大對比。

 

「看來我要把俞定延調去保安部了,留在這裏當個小小會計師好像有點大材小用了。」湊崎紗夏仔細考慮起來,白皙的手托着下巴,導出了結論。

 

定哥哥,你升職了!你一定要請我吃飯啊!周澤瑜心裏替俞定延滿分高興,代表快樂的花朵開滿了整個心房。

 

「請問是哪位點了Caramel macchiato?」這時傳來服務員的聲音,一個服務員拿着一杯咖啡走了過來。

 

「這裏。」「這裏謝謝。」湊崎紗夏和周澤瑜異口同聲的回應。

 

兩人驚訝的看着對方,又看向服務員,此時服務員發現不妥,查看了一下記錄用的平板馬上補充:「Extra hot的。」

 

「是我的。」湊崎紗夏主動伸手拿過咖啡杯,把嘴唇湊近飲料,卻被高溫燙到整個人微微顫動一下,似乎是真的『特熱』她連連扇動手掌降溫。見狀,周澤瑜輕輕笑了一下,然後也用他大大雙手扇起風來。憑着時常鍛鍊而變得肌肉結實的手臂,扇起來的風也特別涼快,一下子,湊崎紗夏通紅的嘴唇也變回正常的粉紅色。

 

「小心點。」周澤瑜揚起爾雅的淺哂,提醒。

 

「周先生,您與傳聞之中心狠手辣的形象完全不一樣......您真的很溫柔。」湊崎紗夏突然有感而發,周澤瑜臉上依然掛着笑容,有禮的回話:「要是我要生氣起來,也是可以很恐怖的,解決手法也是可以非常心狠手辣喔!」他突然裝出氣憤的樣子,鼓起了臉頰,不過很快又縮回去,溫柔的笑着說:「我的溫柔,不知不覺就會在你面前流露出來了。真是神奇,這是你的魔力嗎?」

 

聞言,湊崎紗夏的臉紅得像個蘋果,看到她靦腆的反應,周澤瑜不自覺就再發話了。

 

「不知道爲何,看到你總是能使我心花怒放起來。」

 

又丟出一個炸彈,湊崎紗夏害羞得連頭也擡不起來,耳根也染得通紅,嬌俏的臉熱得足以媲美旭日。此刻,她希望這咖啡廳就只剩下自己和他,獨享他的笑容,不讓其他人看到......

 

她想,獨佔這麼美好的周澤瑜。

 

「與您共享過的時刻裏,我的心情也是如您一樣那麼開心。」湊崎紗夏低着頭說,感受到那人熾熱的視線,她把頭按得更低,不敢對上他散發雄性魅力的雙眸,可是那雙誘人的墨黑之瞳總是毫不留情地把自己的注意力拉過去,可以說是比地球的萬有引力更加有吸引力。

 

「那就太好了,我擔心我們的關係會礙於我的身份......你要知道,我可是...那個人。」他淡淡說,像放下重擔般嘆氣。

 

湊崎紗夏知道『那個人』自然是指奧伯龍的老闆。其實奧伯龍老闆的身份一直成迷,因爲他從不參加公開活動,什麼事都是由祕書代爲出席,所以不多人認識他本人,也只是聽過他的名字。反觀周澤瑜的祕書——Lucas,甚至比他還出名,原因上面已經說明了,加上小祕書是個帥帥的小鮮肉。

 

周澤瑜突然感慨起來,灼熱的目光冷了一點,瞪着剛剛來的咖啡,開口說:「以前我遇過一些人,他們知道了我的身份後開始害怕、開始疏遠我......大概是聽到市面上的流言非議吧。」

 

「您現在還會傷心嗎?」湊崎紗夏好奇的問,之後優雅地喝了一口咖啡。周澤瑜搖搖頭,也跟着呷了一小口咖啡,嘴唇勾成一個邪邪的壞笑,配上他黑漆漆的眸,令她突然產生了一個他是個惡魔的錯覺:「反而會覺得有趣呢,這樣無形令自己的威信增加了,對事業也是很有幫助,他們害怕我所以沒人敢反對我。」

 

周澤瑜收起邪笑,臉上回歸平靜:「不過現實中的我可不是如此狠毒的,你們稱我是個王者、是個君王,雖然這樣說很傲慢,但我敢說自己肯定是個賢王是個聖君。」

 

說罷,他不想再聊這個話題,總覺得說太多這些事會讓人討厭,自己自然不想惹人討厭,特別是湊崎紗夏。他鬱悶地搖晃半滿的咖啡杯,垂下頭咕噥一句:「抱歉,我說太多了。」

 

在湊崎紗夏眼裏,周澤瑜這個動作無疑是超級可愛的,你們可以想象一下,一個上一秒還很克里馬斯的帝王,下一秒卻突然像個做錯事的小孩子低頭道歉,悶悶不樂的搖晃着咖啡杯,不是很可愛嗎?

 

「哈哈哈......」湊崎紗夏抵抗不了周澤瑜孩子氣的一面,嫣然一笑,提議:「您聊了那麼多自己的事,我也來說說自己的事吧!」周澤瑜的心情就像一個燈泡,霎時亮了起來,撅起來的唇也重新揚起了,笑眯眯的回答:「湊崎小姐請說。」

 

「我叫湊崎紗夏,今年24歲,有幾個學士和碩士學位,是湊崎俊的妹妹,也是星辰的負責人之一。」

 

雖然她說了一些他已知的事,可以他還是笑不攏嘴,笑着回答:「是的。」

 

「我有一個祕書,她叫孫一婷,現在住院中。」

 

「是的。」臉上的笑容絲毫不減。

 

「小時候我很喜歡與哥哥打架,喜歡罵爸爸。到現在還會跟哥哥打架,打的是嘴巴上的架,因爲哥哥很喜歡大便,從嘴巴出來的大便。」

 

總而言之,湊崎俊很喜歡說廢話?哈哈哈......真有趣的兩兄妹。他的眼睛直直凝視着她,嘴巴上的微笑鼓勵着她繼續說。

 

「我喜歡吃糖果,吃拉麪,吃意粉,只要是好吃的食物,都很喜歡。」她想起了認識第一天的晚上說吃的晚餐,補充:「您朋友彩凡的餐廳很好吃,我還介紹了給哥哥,今天午飯時間他去吃了,也說好吃,還說要把他整家店買起來了......」

 

「不行!要買也是我買!」周澤瑜氣沖沖的打斷了她,語氣是生氣的,可是眼神一點怒意都沒有,連他的微笑也沒消失,可知他在開玩笑。

 

「彩凡的店是屬於大家的。」湊崎紗夏笑着點出,周澤瑜聽後馬上點頭附議。

 

兩個人都把杯裏面的飲料都喝個精光,仍覺得意猶未盡,湊崎紗夏問:「周先生之後還要工作嗎?」她鼓起勇氣問,手指不安地纏繞在一起。周澤瑜昂首注視着天花板,神情專注,然後咧嘴笑得開懷:「不用!昨天晚上我加班做完公務了,所以有時間,湊崎小姐有地方想去嗎?」他問,想說一定是她想去某個地方才這樣問。

 

「要不要一起去醫院看一婷?」她邀請,凝視着他那雙太空般深黑的眸,一不小心就被強力的黑洞吸了進去,逃不掉,也不想逃,待在裏面舒服的享受寧靜,遠離煩憂,不用趕公務、不用管公司、不用聽哥哥的廢話。這,不是令她畏懼顫抖的黑洞,而是使她安心放鬆的桃花源。

 

回神過來,揚起甜絲絲的笑容,只因聽到他爽朗地說『如你所願』。

arrow
arrow

    莫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